双子星灰原哀
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

夏天的风

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
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  也有腼腆的时候
夏天的风 正暖暖吹过 穿过头发穿过耳朵
你和我的夏天 风轻轻说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温岚《夏天的风》

        你是如夏的少年,活力四射,有你日子不再单调;
        你是如风的少年,如影随形,伴我一路永不孤独;
        你是夏天的风,我是春天的蕊,只愿为你生如夏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佛系追星女孩周更手记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