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星灰原哀
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

胆小鬼

喜欢看你紧紧皱眉 叫我胆小鬼 
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
寂寞的称谓 甜蜜的责备 
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
喜欢看你紧紧皱眉 叫我胆小鬼 
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
奇怪的直觉 错误的定位 
对你哎呀呀呀 我有点胆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梁咏琪《胆小鬼》

   论坛版《感觉我身边有个胆小鬼老是占我便宜怎么办?》

1L小猪佩琪爱好者:咳咳!大家好,我是乔治,我最近很苦恼。因为发生了一件大事——我有个朋友,平时胆子很大,不怕鬼屋,不怕黑,还特别凶。但是为什么每次我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他就变得非常胆小。我总感觉他在占我便宜,我该怎么办?急急急!
      
2L爱游泳的大海豹:下次不要单独在一起了呗。
        
3L爱吃麻辣兔头:楼上是什么低情商啊!看不出来朋友对楼主有意思嘛!可以具体描述一下怎么占便宜吗?是普通朋友吗?
        
4L小猪佩琪爱好者:就是一起去上厕所的时候,楼道的灯突然灭了,我吓得要死。结果他一把抱住我,老紧了,差点喘不过气,这就算了,还摸屁屁。我生气的质问他干嘛摸我屁屁,他说害怕,一紧张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。我心想:上次两天一夜特辑的时候一点都不怕,这就怕了?还有一次出去玩,我们分在一间双人房,半夜感觉身上凉嗖嗖的,醒了发现他就睡在我旁边,被子掉地上了,衣服也被撩起来,他像抱娃娃一样从背后紧紧地抱住我,手一直在摸我的肚子(有一点腹肌,虽然不明显),大腿勾住我,呼吸一直轻轻的喷在我脖子后面,超级痒的。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他摇醒了,问他为什么睡到我床上了,他说太害怕不敢一个人睡。又问他为什么非要这个姿势睡,他说平时睡觉习惯夹被子,抱着我比较有安全感,说完还用脑袋蹭了一下。苍天啊!我竟无言以对。还有……你们说他是不是在占我便宜。
      
5L龙王三太子:咸猪手?让三爷教你两招,打他一顿,实在打不过就躲吧!是不是解决了你的困扰,不要太感谢我,请叫我活雷锋。

6L小猪佩琪爱好者:三爷?

7L爱吃麻辣兔头:一起上厕所?还一起睡?楼主的朋友是男是女?如果长得好看就从了他的!

8L炸鸡块先生:大家没注意楼主自称乔治?莫非是个男孩子?

9L全能体育委员:我也注意到了,楼上先说了。

10L佳期如梦:大家都歪楼了吧,我觉得楼主还是先找朋友当面问清楚吧!可能朋友真的很胆小,是楼主自己想太多了。

11L钢琴王子:同意楼上观点。胆小的人都会有不同寻常的举动,可以谅解。

12L十八楼老大就是我:要我说你也占他便宜不就扯平了!

13L小猪佩琪的朋友:乔治,我、我是不是给你带来困扰了。

14L全员:哎呦!正主上线了。吃瓜……

15L小猪佩琪爱好者:啊?你!你怎么来了!不是我、我……

16L小猪佩琪的朋友:对不起!我是胆小鬼,一个不敢说出心里话的胆小鬼,我喜欢你每次都叫我胆小鬼,喜欢你紧紧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害怕,喜欢你时刻的暖暖的温度,呆在你身边我会充满安全感。我没想到会这样,如果你不喜欢,我离你远一点就是了。

16L小猪佩琪爱好者:不要啊!!!我只是发发牢骚,真的!其实我、我也喜欢你胆小。在你身边我觉得自己就像超人一样,被你需要,无所不能。以后、以后你有什么需要一定要找我,随便怎么样都可以!!!

17L小猪佩琪的朋友:真的吗?太好了!新开了一家正宗的馒头店,我请你去吃!

18L小猪佩琪爱好者:好啊好啊(*^◎^*)!

19L全员:so,事情是解决了?解决了!解决了。

20L小猪佩琪爱好者:谢谢大家,已经解决了!封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佛系追星女孩周更手记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