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星灰原哀
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

追光者

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,我是浪花的泡沫
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
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,耀眼得让人想哭
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,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汪苏泷《追光者》

         一年前的圣诞奇幻夜,我就像歌词中的追光者,默默站在你身后,看着在舞台上风格百变又肆意挥洒的你,耀眼无比。
        从没想过幸运女神如此眷顾,将我从黑暗带到了光明,与你相识、相知、相伴……
        终于,可以和你站在同样的舞台,唱一样的歌,跳一样的舞,做同样的事或者说追逐同样的梦想。真是高兴惨了!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怕!我怕这份得之不易只是昙花一现,这份幸运只是美丽的泡沫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不停的练习唱歌、跳舞、rap、演戏……希望在你身后努力奔跑的我,有一天能与你并肩而行。
        或许当你某天偶然回首,你会发现曾经走过的路不再孤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佛系追星女孩周更手记

评论(2)

热度(6)